くらこ

依然是m糖.


① 亮:你不把我当回事的话 我要死了
    仓:我觉得他在玩我

②画重点:锦户亮知道大仓忠义手机密码/什么时候拿他的手机改的呢/偷偷改完以后 记住这个数字哦❤

③ryo to kura「你太认真了 还有 你对未来太过充满希望了 那种平衡很扭曲所以很有趣」这句话莫名戳啊.

④仓说我戴帽子不好看那就不戴!超听话的亮←

⑤你吃鳗鱼我吃饭 你爱炒面我爱咖喱饭 酒鬼×2

⑥跳舞出了小失误的小亮收获kura超治愈的笑容一枚.

⑦ryo:你骗人!

⑧散了一地的软心彩豆糖~



评论(8)
热度(159)

くらこ

请回答2014

© くら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