くらこ

看黑子的篮球75.5OVA暴哭  有生之年看奇迹の时代再在一起笑着打篮球实在是太感动了  大家一起给小黑子过生日什么的真的是太好了啊 还有俺赤真的是太太太亚撒西了啊 濑濑就是天使! 已刷无数遍 😭😭😭此生无悔入黑篮!  b站av号:3438174

虽然所有cp都官方撒糖 但青黄真是从头到尾都在放闪!现充秀起恩爱来不要命啊喂!

💙💛💙💛💙💛💙💛💙💛💙


图① 口嫌体正直的青峰 明明座位都让黄濑坐在里面了 汉堡饮料什么的也是点了一起吃 竟然还问黄濑为什么在这!? ps:朋友坐对面 情侣坐一边 

图② 在阿大提出了一个蠢的不行的主意后 黄濑依然是一副崇拜脸看着他的小青峰(没脸看)←aho就应该和aho相爱

图③ 青黄蜜之对视 我是真心觉得下一秒他俩就要亲上了啊喂!按头小分队请出动!

图④ 打街篮青黄one on one的时候 小青峰夸黄濑!!(刚才那下挺厉害的么 )当年被青黄战虐的死去活来的我简直暴哭  →我一直在等你追上来啊 你在我心里一直都很棒

图⑤ 无论是三个人还是二十几个人 青黄组表示我俩永远都要坐一边站一起 二十几个人青黄二人还是站一起 我服真心服 ←现充就是要无时无刻闪瞎大家的眼

图⑥ 最后刷一发濑濑美颜 小天使私服太好看了啊嘤嘤嘤 笑颜拯救世界系列

果然真是喜欢你们太喜欢你们了 !喜欢黑篮喜欢奇迹的世代最最最最喜欢青黄 !!!

评论(17)
热度(13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くらこ

请回答2014

© くらこ | Powered by LOFTER